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翻譯機

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文大大新 網舖班 29號 邱雅淑

文大大新   網舖班   29   邱雅淑

我的興趣是下廚、旅遊、騎單車
我的部落格主要內容有:
1.     居家生活實用小工具
希望用我的生活經驗和大家交流,讓生活更便利。
2.     DIY美食
家中有一罹患腎臟病的小孩,週遭親友也有很多是慢性病患者,
飲食方面需要高度小心,以免加重病情。
自己作菜不添加人工甘味劑,對身體比較好
3.     家鄉特產(我是澎湖小孩)
在澎湖長大,對澎湖有濃厚的情感,澎湖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,豐富的海洋特產,一定要讓大家知道。
4.     旅行遊記
有一個放假在家閒不住的老公,常常載著全家大小( 7口之家)到處遊玩,放鬆心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

2